bfksvhxcW

请告诉我暂停算不算放弃.

【九九归一】黑孔雀和他的dom老婆 预告


现代架空 d0s1

呃这个剧情确实显得有点儿刻意了

我后期努力努力 再改改

现在就先这样吧


啊 另外这本遥遥无期

什么时候写还不好说

当然如果有人期待的话我会努力挤时间......


前情提要:

 

两个异世界穿越而来的灵魂在新元相遇了。

 

新元,一个更包容、开放、自由的人类文明纪元。

 

这对欢喜冤家表面上一个是来无影去无踪、却被世界法则困在此处的恶魔梅菲斯特,一个是一手千术出神入化、手部力量强化至可以单凭纸牌杀人的顶级魔术师宗九。

 

他们针锋相对,笑里藏刀,无法离开彼此的唯一原因竟然是——无限循环的 NO.1 升到高维世界后的初始场景竟然是作为一个无主的、寻求刺激的 sub 预约的一场公调。而分配给他的调教师......很不巧,是圈子里出了名的难伺候的严主,宗九,代号 NINE。

 

事实上过去的他们原本是一对相爱的恋人,只是在随无限循环系统向高维跃迁时失去了相识相爱相知的全部记忆。

 

他们都以为自己只是单纯穿越到了一个未知的时空。

 

不属于这里的两个灵魂在第一个照面就看穿了彼此,那是同自己一模一样的、忽然被迫出现在陌生场合的烦躁与警惕。

 

傲慢到骨子里的恶魔偏偏受制于身份,不能同眼前同为穿越者的、不知天高地厚的毛头小子正面对抗。

 

后台隔间内,恶魔与宗九迅速过招,火药味十足。

 

他们棋逢对手,来不及撤离,况且谁也不甘心先行离开,仿佛这样便是落了下风。


于是他们就这么一直耗到公调开始,借着场景与身份再次较量。

 

一个刺头般不驯顺的 sub,和一个以严厉和手狠出名的 dom,在公调的舞台聚光灯下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

 

恶魔的能力远不止穿梭阴影与精神控制,不过几息之间,关于这个圈子的全部资料便统统刻入他脑海。

 

有趣。

 

原以为无人能够让他为之臣服,可 NINE 这个执鞭人却让他心动——这个看似瘦弱的青年对工具的熟稔与控制强大得令他也感到欣赏与快慰。

 

况且这位 dom 私下里真的很可爱。

 

他觉得可以考虑一下保持他们穿越之后的唯一联系——调教关系。

 

可另一位却不这么想。宗九并不热衷于施虐或管教,那天没有不管不顾直接离开,只是因为他......单纯看那个嚣张的玩意儿不爽,确实想抽人而已。

 

恶魔却像是找到了新的乐趣,追着宗九不依不饶,硬是要和他发展 ds 关系。

 

两人在纠缠中逐渐回想起各自丢失的记忆。

 

“小魔术师,别躲着我啊。”

 

“为你,我甘愿臣服。”


评论(10)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